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爽~~~

2011-6-11
嗯哼~~假期都很爽
距离我生日,这样算应该是5个月吧
嘻嘻...
可是今天就有点不爽
想到要开学了,功课!!!
跟MINDY拿了pendrive回家抄...
晚上的时候,姐的朋友来我们家
原本是在做着功课的,有点paiseh...
不做啦,等明天
能拖就拖....懒
玮杰说我的脸很圆了噢....(伤我心啊)
怎么办啊........
真真的要考虑减肥了....哈哈哈
可是妈每次说我不吃饭等下胃痛
哀......
还有就是
我要留长长长长的头发
因为他每次都问同个问题
“做么剪短头发?”
“我喜欢啊~~”
“我不喜欢啊,留长”
不久又问
“做么剪短头发?”
“留长着啦~~”
真的看不出长了咩???
TT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