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期待

29-04-2011星期五
学校篇
今天早上,出门的时候
为什么整个天空橙色的?好像世界末日叻
应该是我自己想太多吧
又是一个下雨的早上
我喜欢上课的时候下雨
很凉,可以发呆,幻想
最好就是下到放学
因为我不喜欢热热的天气
人比较暴躁,乱骂人,我也不想的> <
erm...很期待星期日的一日游
到时会放照哦~~

街舞比赛篇
TT我没得看啊...去到就看到第一名拿奖
从6点等玮杰的车等到8点多...他塞车> <
其实我觉得他很内疚,一直道歉
我没有怪你啦...是不是很感动叻?哈哈
朋友们,雯,BRENDA,嘉敏,翠敏,屏,静,JOAAN
对不起你们哦...说好要一起去看的
是我约你们的反而是我没去
下次再一起去,OK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